@朝颜

ao3:pampas49
UID:871491

【德哈】3 AM

OOC预警!!!私设如山!!!狗血慎入!!!

文笔废(手动捂脸)

3k左右随笔小短篇

时间线为战后

隐藏在暗处的德X处于明处的傲罗哈 

私设哈利以为德拉科死了

但是我们的德殿怎么会死呢

德殿在清理食死徒残留实力

哈利在魔法部上班 

二人战时就在一起了


配合食用のBGM:   《3AM》-Halsey 


正文


 

  凌晨三点 

  伦敦某麻瓜酒吧


Darling, I've just left the bar

亲爱的,我刚离开酒吧

And I've misplaced all my credit cards

我把所有的信用卡都放错了位置

My self-preservation and all of my reservations

我的自卫本能与保留意见,

Are sittin' and contemplating what to do with me, do with me

好像围坐在那里思虑着拿我怎么办,怎么办



  哈利独自一人坐在酒吧的吧台前,面前摆着一杯剩了一半的威士忌,不是巫师们常喝的火焰威士忌,就是一杯普通的麻瓜威士忌,他轻轻晃着杯子,看着金黄的酒液在杯中打着旋,听着杯中冰块撞击着杯壁,发出清脆的响声。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就算是酒吧,也过了最喧嚣的时刻,连音乐都换成了较为舒缓的流行摇滚,略带沙哑的女声从音响中流出,每一句都是在提醒他魔法部明天不放假,但是哈利还没有离开的打算。 


 

  哈利灌下一大口酒,半眯着眼睛,脑袋已经醉得有些昏昏沉沉,辛辣的酒液带来的刺激已经不足以再使哈利混沌的头脑产生任何波澜,他迷迷糊糊地环视了一圈酒吧,看着周围醉生梦死的麻瓜们,有几个似乎已经吸嗨了,正张牙舞爪地笑着闹着。不过他有什么资格说别人醉生梦死呢,哈利自嘲的笑了笑,把头枕在一只胳膊上,胡乱地用手指头戳着酒杯。 

 


  他又想起了那个人,那个永远骄傲的金发少年,以往的温存仿佛是一场梦,那些亲吻,那些温柔的触碰,那些,肌肤之亲,那些和他在一起的记忆总是时不时地涌现出来,就像那些还发生在昨天,哈利一直注视着酒吧门口,似乎下一秒那个熟悉的身影就会推门进来,夺走他的酒杯,责备他为什么又喝这么多酒。 

 


  但是德拉科掉进火焰中的身影又在夜深人静之时不断出现在哈利的脑海中,像一根利刺猛的戳破由那些美好记忆组成的泡泡,一下子把他拉回现实,面对冰冷空旷的格里莫广场十二号,那里到处都是德拉科的痕迹,虽然哈利已经将所以德拉科的东西锁进了一间空屋子,虽然他已经将格里莫广场十二号折腾了个遍,他变得越来越讨厌那间屋子,也越来越不想回去,每次下班就是随便找个酒吧,喝上一晚上酒再沉沉睡去,到了早上用几个魔咒胡乱收拾自己一下就去上班了。  



Think I took it way too far

我觉得我做得太过了

And I'm stumblin' drunk, getting in a car

我酩酊大醉,跌跌撞撞上了车

My insecurities are hurtin' me

我的不安全感伤害着我

Someone please come and flirt with me

快来个人和我调调情

I really need a mirror that'll come along and tell me that I'm fine

我真需要一面魔镜来告诉我我很好

I do it every time

我每次都是这样

I keep on hanging on the line, ignoring every warning sign

我是占线,我不顾一切警示标

Come on and make me feel alright again

快来让我再次感觉一切都好,



  更多的时候,哈利都是在寻找那些残存的食死徒的踪迹中度过的,他不放过任何一点微小细节,任何一条或真或假的线索,更别说任何一个可疑的人,越来越多的食死徒被他扔进阿兹卡班,短短两年,他扔进去的人数已经快赶超疯眼汉穆迪的记录,魔法界上下流行着一句话,别惹哈利波特,别惹大难不死的男孩。部里对这样把自己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的员工当然很满意,但只有熟悉哈利的人才知道,他有一份私心。 

 


  他从来不相信德拉科会死。 

 


  如果我抓走了所有的食死徒,没有人再能威胁你了,你是不是就会回来了? 

 


  也许不知道自己现在这幅样子有多糟糕的只有哈利本人了,所有人都认为他疯了。罗恩和赫敏用尽了全身解数想让哈利走出来,包括但不限于给他介绍各种各样的人,罗恩甚至还悄悄地给格里莫广场十二号接上了无线网络,教他使用麻瓜们的社交网络。 

 


  哈利知道自己挺对不起他们的,他不是没尝试过走出来,他甚至和几个网上的麻瓜聊了几句,还和某个尤其聊得来的男孩约了见面,令哈利印象很深的是那个男孩有一头闪耀的漂亮的金发,笑得那么耀眼,但他觉得自己不能就这样忘了德拉科,所以当他只是远远地看见那个男孩的金发时,就仓惶地逃走了。 

 


  他开始拒绝所有人的关心。 

 


  他疏远了所有尝试靠近他的人。 



  他去了一次又一次阿兹卡班,努力辨认那些已经半疯的食死徒的呓语,他总觉得他们会或多或少的知道德拉科的行踪,但常常是徒劳无功,毕竟主要人物已经死了个差不多,现在还活着的食死徒,也不过是当年一些无关紧要的人物罢了。他也不知道什么支撑着他,让他相信他还活着,也许是某个人无意中的一句话,也许是某条似乎是他的模糊行踪,也许是街角一个和他极其相似的背影,也许是哈利一直没找到德拉科的尸体,连一根头发一片烧焦的衣角都没有。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个人越来越像从来没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一般。 

 


  “德拉科你个混蛋。。。。。。” 



'Cause it's 3 AM

现在凌晨三点

And I'm callin' everybody that I know

我在给我认识的每一个人打电话

And here we go again

我们又来了一遍

While I'm runnin' through the numbers in my phone

我快速浏览着手机上的号码

And yeah, I'll take fake moans and dial tones

假的呻吟与拨号音我都能接受

Let 'em spill right down the microphone

让他们*到手机上

I need it digital 'cause, baby, when it's physical

我需要电子的爱情,因为当是实体的时

I end up alone

我最后只能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酒保看着醉倒在吧台上的男人,悄悄地叹了口气,收走了哈利面前只剩下冰块的空酒杯,他当酒保也有几年了,见过无数因各种原因醉倒在这里各式各样的男男女女。他一眼就看出来,面前这位八成是失恋了,但眼神如此黯然绝望的,他倒是第一次见,而他醉倒前反复念叨的那个人名,什么瑞可,大概就是把他甩了的那位了吧,瑞可,真是奇怪的名字,酒保小小地感叹了一下,就去继续摆弄他的酒去了。像这种客人,店里有专门的人负责,一会应该就有人给这个可怜的家伙的家人朋友打电话结账接他走,只是希望他以后一切顺利,酒保暗暗地想。 

 


  不一会,酒吧里的人几乎都走光了,酒保静静地擦着酒杯,哈利仍趴在吧台上沉沉睡着,眼镜歪到了一边,这时,酒吧的大门被一个一身黑衣的人推开,那人带着的兜帽遮住了大半张脸,几绺金发从兜帽中散落出来,那人径直走到熟睡的哈利身边,向酒保打了个手势表示他什么都不需要,酒保点了点头,知趣地离开了。 


 

“疤头,”



       黑衣人一把拽起来醉倒的哈利,把眼镜温柔地架回他的鼻梁,“我不在的时候,你就这样糟践自己?你以为你还是怎么喝火焰威士忌都不会倒的十八岁吗?” 

 


“德。。。德拉科,是。。。是你吗?”哈利闻到了一阵熟悉的木香味。 


 

“是我。”德拉科架起他,顺便拍了几张麻瓜钞票在吧台上。 

 


“你。。。还活着?这。。。真的不是。。。我的。。。幻觉?”哈利含糊不清地咕哝着。 

 


“不是,不信,你摸摸我。”德拉科拽过哈利的手,将手指插进他的手指里。 


 

“你真的没死?” 

 


“当然。” 

 


“可我。。。可我看着你掉了下去。。。。。。”哈利的声音越来越低。 

 


“我可是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走了?你不要再走了好不好?”哈利死死攥住德拉科冰凉的指尖,他的声音变得哽咽起来。 


 

“我不走了,我会一直一直,留在你身边。”德拉科揉了揉哈利多年来一直乱糟糟的头发, 

 


“我保证。”


I need it digital 'cause, baby, when it's physical

我需要电子的爱情,因为当是实体的时

I end up alone

我最后只能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The  end 


注:歌词来自网易云

评论(4)

热度(40)